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15

秋涼



踏入九月,空氣中也開始有了秋意。今日在海濱長廊,推著加力,感受著涼風,想起去年這個時候正是申請領養的時間。仍記得當時申請遇上了少少阻滯,心裡很擔心,也很懷疑究竟神想不想我們走這條路。差不多時間,同一個地方,我感受到著撲面涼風,神向我說:你信唔信得過我?神藉著涼風告訴我,祂一直都在。

一年過去,神亦一直帶領我們走這條路。弟弟不經不覺也跟我們相處了大半年!每天看著如此可愛的他,都不住的感恩我們可以成為他的爸爸媽媽。當初曾擔心他是否與阿比一樣學習遲緩,但他這大半年追回不少進度,大肌小肌也不用再回醫院覆診,現在也可以整句句子說話。懂得說話對答的他,實在令我們覺得常有驚喜!

昨早,阿比在預備出門上學⋯
比:細佬就好啦,唔駛返學⋯
婆:但你返學有同學同你玩喎,細佬響屋企就冇人陪佢玩啦!
力:媽咪呢?(意即媽咪咪係果個陪我玩嘅人囉!)

很期待不久的將來他與同樣是牙尖咀利的艾莉家姐舌劍唇槍的畫面,我買定花生等睇好戲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