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14

迎接小弟弟的路上

面見社工 -
因為這是第二次的緣故,我們心情都很輕鬆,我們什麼也可以坦誠的聊,過程亦很順利。我自己的感受是,我很感謝我父母對我無條件的愛,在人生路上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他們都在背後全力支持我。我的家人(特別是我外婆)也很支持我們(上次如是,今次也如是)。心𥚃感恩不斷不止息⋯

八年(上次申請與今次的相差)過去,我們夫妻倆雖然因為照顧孩子的緣故而變得很少二人世界的時間,但心中的結連感並沒有減弱,反而更清楚對方性格的強弱點,更加可以包容及接納呢!感謝天父給我們這機會去審視審視一番彼此的關係。

良民證 -
我們今次與上次不同,因為家中孩子的緣故,我們分別去。我去做良民證那天竟然可以同counter的職員講解領養!佢仲有睇過集鏗鏘集㖭!很喜愛做個領養的代言人!

之後幾天,philip去做良民證時,竟又遇到之前同我傾左一輪領養的那位阿姐,佢主動問philip之前果個係咪佢老婆。傾下傾下,知道我地既情況,竟然主動話幫我們排條快隊!

天父的安排和供應真超出我們所想所求!

BB床 -
感謝各方好友義不容辭地把適用的BB東西送出給我們。像上兩次一樣,我們奉行環保二手的路線,可以不買的就不買,感恩天父的供應!

老公第三次築起嬰兒床,肩頭又重了呢!記得上次阿比爬上了嬰兒床,跟洋娃娃一起拍了很多照!今次兩女兒也爬上去拍了一些照片!看見她們臉上的興奮,很感動!


家訪 -
家訪的訪問重點對象是兩個女兒 -- 她們亦表現得不錯,可能因為她們心𥚃真心希望弟弟快點回家吧!她們可以包容及愛小弟弟的心相信社工從她們的對答中可以感受到。也謝謝我媽媽對社工表示會全力支持我們!社工跟女兒們說弟弟可能一月份回家,也或許可以早一點。

在家訪之前一晚,艾莉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力行弟弟來到我們家!她說弟弟臉蛋有少少肥,頭頂有一撮勾勾的頭髮。我問她弟弟有沒有哭,她説初時沒有,後來有。她也説她們有幫忙𢭃他笑。我叫她要在家訪時將夢境告訴社工姑娘,她也順利完成!



我們已經完成我們的部份,剩下的只是等待!祈禱天父給我耐性去等候,並相信這是天父最好的時機。

這是弟弟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