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女兒與媽媽都有傑作

09/10 學年完結,這總結了過去一年阿比在學校的藝術成績 -- 她也為此而很興奮雀躍,因為她的作品受我們賞識,可以貼上牆上 -- 這個貼堂的做法根深柢固得有一次我見到她畫完一幅畫之後,叫我貼上牆上,我竟然發覺她連放在四個角落的 blue tag 也幫我畫好!!笑死我!

至於媽媽近日的傑作,就是一個自製的玩具廚房!阿比很喜歡玩煮飯仔,我也一直想找一個玩具廚房給她。新的固然之貴,上網看二手的,仍然是貴,捨不得買。昨日忽然靈機一動,拿來艾莉用剩的尿片盒造成了這座廚房 -- 焗爐、微波爐、廚櫃、洗滌糟、爐頭、雪櫃等,可是一應俱全呢!阿比好喜歡,說媽媽很愛她呢!你們看見她有份一起造的時鐘嗎?我很喜歡呢!


3 comments:

sswat3 said...

這個是美女小廚房呀!

SYHY Mama said...

Wow...very creative!

sswat3 said...

I like those three pictures with red colour compon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