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阿比童話集 (番外續篇 -- 多倫多站)

終於完成三星期 Mission Impossible 的美加東岸自助遊,回到溫哥華的家了!

在多倫多,阿比好像沒有第一個星期在美國路上那麼多笑料,還是媽媽忘記了!?我比較記得那些窩心的...

一晚,阿比又出了那些莫名其妙的風疹,我們在朋友家晚飯後見她抓得厲害,回程時跑了兩間乎藥房才找到兒童服的敏感藥。我上車後,阿比跟我說:多謝媽咪幫我買藥藥 ~~~ 心都甜了!

~~~~~~~~~~~~~~~~~~~~~~~~~~~~~~~~~~~~~~~~~~~~~~~~~~~~~~~~~~~~~~~~~~~~

有一晚上,月亮很大很圓。阿比在回家的路上看著看著,說:moon 跟住我地返屋企喎!

~~~~~~~~~~~~~~~~~~~~~~~~~~~~~~~~~~~~~~~~~~~~~~~~~~~~~~~~~~~~~~~~~~~~

回程在多倫多機場,我們遇到近兩小時的 delay!等待時,阿比看見爸 B 站著...

比:爸 B,坐喇!
爸:唔駛喇,你坐喇!
比:(想了一陣,再說) 但係我好驚爸 B 好攰喎!

我們倆當然被她那貼心的說話融化了。阿比大抵也知道自己很體貼,所以幫我們講了句:So sweet!

~~~~~~~~~~~~~~~~~~~~~~~~~~~~~~~~~~~~~~~~~~~~~~~~~~~~~~~~~~~~~~~~~~~~

自從十二月回港阿比把玩個別人的 IPhone 之後,她念念不忘 (特別是內裡 CookingMama 這 game)。每次看見別人拿出 IPhone (或 Blackberry Phone),就會想問人拿來玩。一天,我發現她拿了朋友剛剛給她的醫生護士 kit 中的排板和探熱針去扮 IPhone 同支筆 ~~ 又真係幾似架噃!
在機場呆等時,對面的夫婦在用他們的 IPhone 來玩遊戲,阿比見到他們玩得如此興起,自己卻沒有真的 IPhone 玩之際,伸手到她的背包中翻呀翻,終於找到了她的 IPhone,打起電話來,引得對面的太太笑了很久!

2 comments: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Very good imagination and making good use of it, Abby.

We were also amazed by the moon following us when we were young. Now we know God is with us where-ever we are.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Happpy for you guys for surviving the "mission impossible" and are safely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