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見紅的開始

今早5時多起來上廁所,看見自己見紅了,初時還是粉紅色的,兩小時後才見真的紅色。初初見到的時候,心情有點緊張,又有點驚慌,因為終於要開始了。見紅但沒有陣痛當然知道還未是時候,所以爬回床上試著睡。但又何嘗那麼容易睡得著呢?大概兩個小時過去,我才再多睡了一個小時。

起來後大概 9 時多 page 了助產士,Heidi 跟我說她一個小時內來到我的家去看看我的情況。她說我的紅看似是真的見紅,但因為還沒有規律的陣痛,現階段只需一直留意發展。肚子實在比起昨天在她 clinic 裡檢查時硬了,多了不痛的收縮,小 B 的頭也一夜之間 engaged 了,所以我的身體是有動靜的。早上我也特別留在家多點休息 (之前睡得不好嘛),下午一家人出去送老爺飛機離開溫哥華兼買東西。大概下午開始,我開始有近似經痛的感覺,但痛的程度並不足以讓我覺得需要被關注,也並沒有一個規律可言。

Heidi 中午與晚上都打電話來問我的狀況,甚至 8 時多時更來到我家再聽一聽小 B 的心跳。一切正常,她也說我的情況很普遍,身體會慢慢的開始 warm up 及 synchronize。可能是明日、可以是幾天、甚至一個星期後。我只需要順著身體的變化便可,仍可繼續平日的運作。甚至明日若果沒有規律性的陣痛,我仍可以參加教會的大旅行呢!

入夜後,好像多了一點點疼痛,但仍是不覺得有規律及影響我的生活... 看看事態怎樣繼續發展吧!請繼續為我們禱告!

3 comments:

SYHY Mama said...

Wow, very exciting ar! Wait for yr good news!

Daisy, Mommy of Hayley said...

就快見到 bebe, 好開心呀!

吃多一點, 休息多一點, relax 一點.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The baby is coming! Hope you have a reasonably good night sleep so that you can be refreshed in getting ready for the lab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