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仍然平靜...

我今天沒有去醫院生仔,反而駕一個小時的車程去了教會大旅行,因為雖然仍有見紅及不規律像經痛的痛楚,但仍沒有一個規律兼痛楚不是太強。當然,我們也沒有留守到最後,午餐後不久便起程返家休息了。今天 (特別是今晚) 開始,我覺得痛法有一點點不同,好像痛的程度比之前的 M 痛強了一點點,每次的長度大概是 20 秒,唯一次與另一次相隔多遠就難一點計算,因為還未有很接近或很有規律。

我記得自己曾向神求整個 labor 的過程不要太長,以免我意志消沈。現在呢?的確有時會有點心急,想知真正有規律的陣痛會何時出現。但其實這種心急在有沒有見紅也會出現,反而慶幸的是我現在的痛並未去到難捱的階段,我仍可做我平時的事。唯我真的希望,大痛的時間不要太長便可。況且現在雖然進展緩慢,但畢竟仍有痛有進展,所以已是很值得安慰了。

我與老公當年原來也是在 37 週出世,媽媽昨天告訴我原來我當年是早了 19 天,我有一刻在想,小 B 會不會也步我的後麈,也是早 19 天 (即今天) 出世呢?事實証明,他還想在我的肚子裡多待一點時間...

1 comment:

v said...

Take care & 事事小心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