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I AM there with you and for you...

剛過去的星期天崇拜講道經文是出埃及記,這段神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為奴之地的經歷一直是我在等候生育的過程中的重要經文,因為當中神對以色列人的應許,鼓勵著我也要抓住神對我們賜子女的應許,一步一步的走來...

肚子越來越大,距離生產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也越來越多人問我們究竟移民及 MSP 方面有什麼進展。我們一早也有晒心理準備很可能要自己俾錢生仔 -- 打定輸數。講道中提到以色列人雖然一次又一次的親身經歷神的拯救,卻又一次一次的忘記而生怨言。我呢?我打定輸數是讓自己好過一點還是開始對神失去信心?我不是一次又一次的經歷過神的信實嗎?我怎可以放棄這信念的?

耶和華 (Yahweh) 這名字的意思是 "I am who I am",也是說 "I am there with you and for you"。祂一直都在身邊,祂怎會不知道產期越來越近以及我們的需要呢?我也好應多多信靠主的供應及保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