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今早的惡夢

今早臨醒來之前的夢:

夢見我與阿比 Skype,她很捨不得我,不開心的樣子。原來她已被另一個家庭領養,並住在另一個國家。我發覺我的感受是很傷感,不想阿比離開我 -- 原來我已經與她親密得不可分割,我不能承受她要被其他人領養!心難過得真的哭了出來,哭醒了,慶幸阿比正睡在旁邊的小床上,也慶幸我們一早就已經領養了她。她永遠是我們的寶貝女兒!

1 comment: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What a nightmare, but it also confirms your tremendous love to A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