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為小 B 預備了床仔


為小 B 預備床仔是我一直想完成的事。星期日晚我上了 craigslist.com, 看中了一張 CAD60 的嬰兒床,賣家應住在不遠的地方,所以得老公同意後便 email 了賣家,來回幾個 email 後,我們翌日一早就去看床仔並決定買了。
這床仔比起香港賣的大,長度達 5 呎呢!我們笑說希望小 B 可以睡在這床睡到三歲,直到我們返香港才幫他預備新床!
剛搬回來時,我的任務是把它抹乾淨。抹著抹著,竟然勾起了昔日的回憶,這感覺似曾相識,我也曾這樣抹過另一張床仔呀 -- 兩年半前為阿比預備的小床 -- 真令人懷念!當年也是早四五個月已為孩子預備好床仔同衫仔呢,真巧!
Set up 好小床後,阿比家姐當然想上新床玩一番。她還帶了她的毛公仔一齊玩!別看她現在在小床上如此興奮開懷,當年她沒有一晚肯睡在自己的小床裡!經過她用大哭+狂嘔的招數投訴後,我們終於決定讓她與我們同床而睡,更希望透過同床更快拉近我們的親子關係。我仍然覺得,當年的辛苦沒有白費。

3 comments:

SYHY Mama said...

好彩....心悅無投訴我地o者!唔係...我地是但一個要出廳瞓先有位俾小姐瞓。呵呵!

Agent S'connie said...

咁咪真係同床唔同命囉!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Abby looks like "Gar Tse jai"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