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2006年母親節

最近執拾時,找到了這張母親節卡,上面寫著2006年母親節。我正在想,為何我還未成為母親也會從教會中拿了這卡?再想清楚,2006年五月時,我已經是一個母親,因為阿比已經出世,只是我當時不知道。(悠悠記得當年我在母親節的聚會中說起不育的感受哭得很傷心呢!)

最近與同事聊起生仔與領養,我發覺我原來是 nothing to lose -- 在加拿大的日子嘗試一下可不可以懷孕,假若這不是神的意思,我便回港後領養。我感謝神讓我夫婦倆可以接受到領養,大大減少了我們不能懷孕的壓力。耐心等待,正是我三年裡 (甚至更長時間) 的功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