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阿比的祈禱


昨日星期六,早上我們如常的去大快活吃早餐。當食物到齊時,我們預備祈禱。竟然看見 Abby 也合起雙手作祈禱狀,當然滿心歡喜地稱讚她。我們亦覺得可能是碰巧而已。

回到家,我們倆為了今天帶的小組 program 預備。祈禱之時,我們又叫 Abby:我地祈禱喇!她竟然又把手掌合起來!我當時很感動,她真的明白祈禱是什麼 (動作)!(當然真義也要日後才明白吧!) 我忽然想起教會下週的水禮,有很多青年人受浸,當中不乏教會的子弟。我在想,假若他日 Abby 決定受浸歸入基督的家,我作為她地上的媽媽將會是何等的感動、欣慰及感恩!希望神保守她的靈命成長,很渴望看到這一日!

1 comment:

sswat3 said...

In the photo, Abby sat comfortably in her own way with a serious face. What was she thinking about?

I think she was observing what you adults were doing so that she could imi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