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It does not make sense!

友人的一個拉扯了很久的 project 快要去到尾聲,新的 project 亦即將展開,卻在這時刻,遇上舊 project 有可能成功的情況。雖然友人也可以很平常心及用最壞的心理準備面對 (因以往失望過太多了),我卻因此而有點替她的遭遇沉不住氣 -- 既然神為她開了另一條路,為何又好像在舊 project 留下尾巴?假若拉扯到這刻舊 project 成功了,新 project 便要被擱置,好像之前的痛苦眼淚,忽然都不合情理!有必要要上演一套煽情的電視劇嗎?

可是,我轉念再想:在我的認知裡不合情理,並不代表在神的層面不合情理。神所安排的,需要你批准及認同嗎?更何況,也不是在你身上發生的事,我是否太多管閒事呢?我只管做好自己的「阿比媽媽」,認清神所委派我的使命吧!

1 comment:

SYHY Mama said...

阿比媽媽,神要我們知道衪才是掌管的,前晚,我回想著,04年8月後我們的一次夫婦小組,大家為著我們祈禱,因為要驗DNA,又一次夫婦小組,是我們經歷第2次失敗,係大家面前喊到豬頭一樣....好多流淚的片段,縱然...有很多不明白,但我的人生根本就是一套煽情的電視劇。新project仍會做,只是遲一點,這事已深深地印在我心中,我領受到這真是神要我做的,只差在何時!感謝你們的陪伴、禱告和愛!無論有何結果,你們都是stand by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