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上工後記

回到工作崗位後,因為工作尚未開始繁忙,加上 Abby 的適應情況暫時頗理想,所以我暫時未有太大的壓力或不適應。我發覺我原來頗信任工人可以好好照顧 Abby,加上我並不是一個很黏身難捨的媽咪,所以我工作時也沒有太大掛念女兒的感覺。當然,每晚回家都很珍惜與 Abby 相處的機會吧!工作的日子,我會期待假期可以長時間見 Abby;放假的日子,我亦期待可以返工的時間。感覺良好呢!

尚記得第一天返工那晚,老公未能及時買菜回家讓工人弄晚飯,所以我們在快餐店解決。Abby 在快餐店看見我時,竟然沒有表情,可能她一時未能明白發生什麼事,為何會在此時此地遇見媽媽。心中有點愕然,也有失望,幸好過了不久 Abby 便回復狀態,變回我可愛的小寶貝!

第二晚我回家時,她的笑容及興奮樣子令我進一步放下心頭大石!

1 comment:

sswat3 said...

很快你家中各人便過著正常的生活,Abby也擺脫了貼身形象,大個女了!

現在看她甚麼都吃,飲水像大人一樣,大家都替她開心.最希望她快快學識走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