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其他人對女兒的接納


今天在教會,有人說起 Abby 成了這陣子教會的新星,到哪兒她也受到別人的注目,他們也例必禁不住要逗她玩。很 social 的 Abby 也越來越多時間用她的開合的小手及有酒粒的微笑去逗得人心花怒放。弟兄姊妹們的支持及對她的接納,一直都令我們夫婦倆很感動。最感動的,要數與她第一次返教會,在 office 碰到歡傳道,他對 Abby 說:歡迎你來到我們的教會呀!只是非常簡單的一句歡迎,卻很令我感動,因為我感受到他對 Abby 的接納。

接納 Abby 的,又豈只教會的弟兄姊妹呢?我們的爸媽,早在當初未見 Abby 至我們到寄養家庭探望她時己每天打電話來想知最新情況。我爸更 offer 於大日子接載我們到寄養家庭及車我們與 Abby 回家,我媽因知道我們可能會很新手,亦 offer 第一晚陪伴我們。知道 Abby 因為把玩我的手機而遺失了它,第二天便買了一個發聲的玩具手機給她。我的外婆外公阿姨姨丈在 Abby 回家翌日拉大隊來探望,老公的外婆也說見到 Abby 很開心。其他家人聽到可以見我們的女兒都興高采烈的來到。最叫我喜出望外的是有一次我二伯及伯娘安排的飯局中,有壽包或紅雞蛋送,家人當然選擇了紅雞蛋吧!他們見到 Abby 時雀躍的神情也是令我很感動。
老公的同事們也一樣雀躍。有一下午我帶了 Abby 到老公任教的學校,結果引來全個 staff room 的老師的圍觀。他們對 Abby 的溫情,令我們深受感動,亦不忘感謝愛我們的天父,接納我們,接納 Abby。
我們夫婦正在構思為 Abby 搞一個歡迎會,希望讓親友及關心我們的朋友可以有機會見見 Abby,我們亦可藉此多作分享。內容尚在擬定中,你們有好提議嗎?

3 comments:

Hong Lit said...

I wish to join Abby's 歡迎會, but I'll be in Mumbai from 4/15 to 4/20, and in KL from 5/6 to 5/9~

Hope I won't miss it!

Agent S'connie said...

多謝你呀,大舅父! will let you know the date then!

Unknown said...

pls count me in and let me know the details, can't wait to meet with Abby too!

Ta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