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初次の大考驗

回家後第一個星期天,是我大學的好姊妹結婚大日子。最初 plan 早上我因為女兒的緣故,不會做其姊妹,只出席婚禮及晚宴。但當 Abby 回家後發覺她如此黏身,及自己還未可以摸熟她的脾性,所以我跟好友說,我可能連晚宴也不能出席。可是,Abby 的情況卻一日比一日進步。我亦發覺她不再這麼黏,開始可以有限度的離開我去探索周圍的玩具。我也在星期六做了個實驗,用揹帶揹她到青少年崇拜,想不到她的表現很好呢!我發覺她頗 enjoy 被我用揹帶揹住,應該很有安全感,因為我一刻也不離開她呢!所以我決定嘗試星期天也去晚宴。

出門時當然帶著一大袋準備物資吧!幸好我們決定不帶 BB 車,所以大袋我尚且可以 handle 到。當天早上在教會參與崇拜,Abby 的表現也不俗,可能是天生喜愛音樂吧!所以在唱歌敬拜時她也自得其樂,甚至也「唱」得很大聲 (主席,對不起,她在大家祈禱時還在唱詩)!

午飯時間得爸爸媽替我打點。爸爸甚至載我到行禮的禮堂。整個婚禮 Abby 都可以算很乖,只是偶而發聲令禮堂另一邊的新娘也聽得到。見她表現如此好,我決定不跟當晚要做司儀的老公去晚宴場地,與兩位友人喝下午茶!全程很順利,Abby 卻在把玩我的手機時遺失了它!

到達會場後,我們猜想 Abby 已很累,所以開始有不安寧的情況出現。好辛苦才令她在我懷裡睡了半小時,醒來後她的心情好像好了點。吃罷翅我便乘爸爸的車提前離開。整體來說,Abby 表現很好呢!我們也總算順利完成了這個大 project! Good job (at the expense of my cell phone...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