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新手媽媽回憶 3 - 最後準備階段




除了第一時間選好名字外,我還去 shopping,想買一個公仔作為女兒的見面禮及我們買給她的第一個玩具。最終我買了一個 teddy bear,其實也是圓了自己小時很希望擁有一個 classic 的 teddy 的願望。在第一次見女兒之前,我拿起針線,在熊仔右腳綉上了女兒的名字 -- 因為女紅技術不靈光之故,只可綉上 "Abby" 而非全名 "Abigail"!哈哈!不過老公安慰說從中可看出媽媽對女兒的愛,也頗受落。這熊仔也在我們床上陪伴了我們兩晚,希望沾染了我們的氣味讓 Abby 對我們更熟悉。
朋友及弟兄姊妹的物資紛紛送來,連一些很久沒見的朋友也會在商場碰到並送上其物資。只記得接 Abby 回來前的那周未真的很忙呢!(其實我們已一早開始預備,為何最後關頭仍然這樣忙??) 那些物資/禮物都剛好合用,沒有所缺,天父就是這樣供應充足!大家都替我們興奮,他們對 Abby 的接納,很感動!
老公原來會在事前很緊張的人,而我則是在當時才會緊張,又是認識自己及對方的機會!

6 comments:

sswat3 said...

We owe you a teddy bear!
What do you want nowadays?

Mum and Dad

Agent S'connie said...

Hey, you don't owe me anything... I just did not tell you my dream... but I was then a teenager already, so not worth buying it... ^_^

Ho Keung & YinPing said...

The teddy bear becomes really special and dear to Abby now that you have embroided her name onto it. It will provide lots and lots of sweet memories for her, especially the love of her Daddy and Mummy - Philip and Connie.

藍孩子 said...

家中多了位新寶貝,當然會緊張,開心.Abby好得意,好可愛,我相信在你們悉心照顧教導下,同時在神的祝福當中,她會健康快樂地成長.我都好喜歡抱抱佢.

So B said...

究竟隻teddy bear有幾大隻?會唔會有半個Abby咁高?

Agent S'connie said...

等我度下先...

有呀有呀,仲三份二咁長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