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早來的情人節聚餐

星期天我們小組夫婦們避開了一眾拖友會重點出擊的情人節正日,早早的來個慶祝聚餐。心中很感恩有如此親近的弟兄姊妹,可以一起慶祝情人節也是很貼心的事。感謝今次帶領的弟兄姊妹,預先叫我們預備讓對方可以有驚喜。我的mission是「做一些以前拍拖時有做而現在很久也沒有做的東西」,所以我昨天便戴上我的隱形眼鏡,穿上裙子,寫好情人節咭。出門前,老公已大讚,成功為他製造驚喜!

他所做的驚喜更大!他的mission是「做一些老婆很希望他做而他沒有做的事」。他首先是穿上了先前買的新裝,因為我想他改變一下形象很久了。他亦知道我很渴望他花時間看看領養書籍,所以特意叫我幫他選一本來看。接著更精彩 -- 他說好久沒有在餐廳裡唱歌給老婆聽 (上次是求婚之時),說完便站在我旁清唱了「陪著你走」,有點尷尬,但也因為他大膽地向我表示愛意而很感動。

其實除了情人節咭外,我還買了一個水杯送給老公。我第一次在突破書廊看到它及當中的文字,我已想哭 -- 不要成就我的意思,要成就你的意思 -- 正是耶穌在面臨被捉拿前對神的禱告。我這兩年每每有失望灰心的時候,很多時都會像耶穌當時的祈禱一樣呼求:「父呀,求你將這苦杯拿開吧!」但我亦深知這祈禱並未完全,因耶穌續道:「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我也每每這樣的向天父祈求。所以一看見這杯時,簡直立即決定要把它買下來,為這些等待的日子做個記念。但願我們一直都以基督順服的心去面對生活中的苦杯及難處。

2 comments:

SYHY Mama said...

真的很sweet!只有philip才做得到...哈哈!我很欣賞那一晚大家的心思,真的有用心去預備呀!

Charmaine said...

U made me "eye wet wet".. yes, u have made a good example on how to follow God's desire.. Add oil!! Both Peter and I believe that you and Philip will be good parents in Christ! Keep praying for u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