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一位我敬愛的上司

最近與以前公司的同事有聯絡,因想趁新年約出來聚聚,並探望剛生了女兒的同事。Email聯絡當中,「重遇」以前很用心栽培我的上司。雖然很久不見,但仍有份親切感,與我對公司中其他老闆的感覺不同。我想主要是她為人有人情味、真誠及實幹,是我很欣賞及佩服。回憶我當時這黃毛丫頭,一定有很多氣得這上司紮紮跳的時候。其實沒有那四年的栽培,也沒有今天的我。

在信中,我也有告訴這位上司我準備領養的打算,她說一點也沒有驚奇,打從我轉做社工開始她已覺得我很fit in the culture。其實我也很想告訴她,我也並非如她所看的偉大,我也不過是沒法以自然方法生育,又很清楚自己想做父母,兩夫婦剛好又可接受到非一定要養育從己出的孩子,所以踏上這一步,也不是太大不了。

當我告訴了她我這blog的網址後,她竟然立即用三小時一口氣看完我的經歷,令我非常感動。很感謝上帝給我這一位很有真感情的上司,珍惜這一份情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