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懇求天父賜下盼望

好友分享上星期日去探望小組中剛生了孩子的夫婦時所感到的難受。我很理解,並且還清楚記得那是一種怎樣的感受。不一定是每一個BB都會引起這些痛楚,但卻未必可以用理性去解釋為何某些人偏偏會引起心中的一些憤怒、不平、吶喊及苦毒。好友說,她實在不知道,假若我的孩子也回到家時,她如何面對開小組的時間,因為就只剩下她尚未有孩子。我聽了她這番說話後,其實很上心,亦覺得很辛酸。我不禁默默向天父禱告,我雖然不清楚天父其實想他們走一條怎樣的路,我真的希望很快天父便可以明確些讓他們看到方向及從神而來的盼望。正如我自從放心走這領養路後,心情沒有那樣脆弱。我由衷希望天父也會帶領好友走出現在的困局。願意與她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