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親子會

星期天去了親子會的異象分享會。早到了、老公又去了洗手間時,自己靜靜的坐在禮拜堂內,聽到後排一些準父母在接受他人的祝福,我知道我的自卑感又湧現。當時在想,為何我與其他人這樣不同的呢?坐在此處的,不是準父母便是已做父母的,但我的樣子及status一點也不覺得fit in。當然,我清楚自己也是準領養媽媽吧!只是當時的自卑感太強烈充斥著我的理智吧!

蔡醫與其他媽媽在台上的分享更進一步confirm我轉part-time的決定是正確並值得的,因為BB實在需要一位constant caregiver,而沒有誰比媽媽更constant更loving。會後老公update了蔡醫我們已申請了領養的事,當我們差不多要離開禮堂時,蔡醫給了我一個擁抱,並鼓勵說:我相信你們會是一對很好的父母。我對他的愛及肯定感到萬分感動。我亦知道,天上的父親正在如此愛我們及肯定我們的價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