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需要神的智慧

蒙天父的福,一週之內收到兩個候選女傭的referral。兩位候選人的條件都很合適,經過考慮及祈禱後,我與老公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年紀較輕的那一位,亦即是我堂姊傭人的姊姊。除了是個人主觀感覺外,亦很主要是因這位女士與我堂姊工人是直接姊妹的關係,有什麼不妥時,追究比較容易。堂姊工人也做了五年多,想來應該靠得住吧!

因要confirm會請這女士的緣故,我有機會與接電話的堂姊傾了兩句。其實我們這堂姊妹素來都不多見面,認識不算太深。感恩有此機會可以有一點點共通點可以傾傾,也是額外的收獲。

從堂姊工人手上拿到agency的資料後,我昨日打電話查詢,知道收費及需要介紹人提供其姊的聯絡電話。今天本希望打電話叫介紹人致電agency,誰不知她早已聯絡了agency,並已開始幫我process,不用我去操心。想不到她比我們還心急 -- 真好,不用我大費周章、到處張羅。

願神繼續為我們請工人的事上安排,賜我們智慧去做每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