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看清並抓緊使命

今天聽到一位姊妹在她等候多年之後 (甚至原本將會開始人工受孕) 成孕了!當然很替她開心,不但因為她終於等到了,亦為了看到她與先生在關係好轉後得到神的賞賜而感恩。明白亦深信天父知道何時是最適合的時機。

當然,這個消息亦會令我想要我自己 -- 看到她修成正果,實在有點心動 -- 是否不放棄多等一會便有呢?這個想法很快便被另一個念頭取代了 -- 神不是把我們的使命向我們展現得越來越清晰嗎?近來所發生的事及別人的feedback,都叫我們知道,神讓我們踏上領養的路,不但止讓我們成為父母,亦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幫助及支持其他領養同路人的使者。事緣最近有媒體接觸我們機構,希望可以拍攝一些有關領養的故事。在協助籌備當中,我與老公均覺得,我們很樂意為令更多人認識什麼是領養而站出來。現階段,機構正構思把我們的領養過程拍攝下來。領養非不見得光,要打格仔聲音經過處理的事,我倆皆希望可以藉我們的身體力行去告訴其他人領養也是建立家庭的其中一個方法,並不一定是無可奈何的選擇。

PS: 很令人興奮的,是有一位姊妹在崇拜後問我有關領養的事,因她與先生都有意領養呢!我很感恩神使用我們,亦希望自己的經歷可以為身邊的人make a differe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