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恆切禱告

有位姊妹的爸爸癌病擴散了,生命進入最後階段。以前的他心很硬,堅決不信主,信自己相信的其他力量。在最後一程的時間,因為要處理遺囑及其他重要事情的緣故,醫生減輕了藥,讓世伯可以比較清醒做決定。信了主的姊妹倆就把握這機會再傳福音,世伯亦兩次點頭願意相信主耶穌。雖然這是一件高興無比的消息,但我心底卻有不能言喻的傷感 -- 我特別為世伯感到可惜,假若他早一點肯相信神的話,他便早一點得到主的祝福,生命不再一樣。想到這兒,我也想起我親愛的家人,我也很希望他們也可得到這種福份,當然我明白這只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家人根本不覺得這是一種福份... 實在要恆切禱告呀,讓大能的神去改變人的心吧!

1 comment:

Tam Michelle said...

Your sharhing echoes my feelings for my university friend and my family. Do share the same sadness and worries for them... But I have faith in Him that in His time, everything works well and it is never too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