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大發白日夢

這幾天接待了兩名美國 partner agency 的員工,其中一個是我最摰愛孩子被一個美國家庭收養後在彼邦跟進進展的社工。她說起這對夫婦領養這孩子的心路歷程 -- 幾年前曾看過他的 file,很感動,但最終收養了另一名孩子;數年後,這孩子的妹妹出現了,與他一同需要被領養;這對夫婦再一次看到這孩子的 file -- 這次他們順從了,領養了兩兄妹,並深信當年為何沒有領養這孩子是因為天父希望他們也領養他的妹妹。

我繼續想,我前幾天還不是在問神,既我已ready領養第二個,為何需要我去經歷不育呢?可能神想我們領養的孩子,將來有一個弟弟或妹妹也需要家庭,兩個最終可以在我家成長,所以我第一個小孩也需要是領養的呢!

發白日夢也許發得太過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