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生養眾多,遍滿全地

昨晚在教會開會,老公與一位教會長者提到我們的領養計劃,他覺得領養也是好事。若我們想看名醫的話,他亦可為我們介紹。他說他經常鼓勵基督徒多生小孩 -- 聖經說生養眾多,遍滿全地,特別我倆都是喜愛小孩的夫婦 (一個教小學,一個做兒童工作的社工)。

當時我聽他說的時候,我禁不住好像當年撒拉心中的冷笑 -- 信心軟弱,不信天父可以有神跡。但天父卻在我昨晚靈修時給了我幾句寶貝:不斷地提醒我要倚靠祂,亦告訴我 -- 神會令不育的婦女成為多子的樂母。這不正是天父的應許嗎?神並沒有說how,說不定在我們中就是透過領養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