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三十大壽

未到三十常常幻想自己三十歲會怎樣 (特別是去年我為老公攪了一個很成功的surprise party)。我的三十歲生日是平淡的渡過。懶洋洋的早上,睡得飽,看電視, 開始看我立志要看的adoption書,中午約了父母弟弟老公吃美國餐。自從信主及認識老公以來,我開始了每年生日也要請父母吃飯來多謝他們。我覺得這個傳統非常好,希望可以一代傳一代!

下午在教會慣常的青少年崇拜中渡過。晚上與老公在西貢慶祝,選擇了露天泰菜。平平淡淡,最重要老公整天可以與我在一起。我在晚餐中許下了我的三十而立的心志:
1.在家庭中,做一個好媽媽。好好去適應這個新角色的轉變。
2.在工作中, 繼續服侍領養家庭。長遠的發展, 聽候天父的帶領。
3.在教會中,願意被神使用在不同崗位中。亦明白不同人生階段有不同focus。只知我心是向祂開放的。

回家後,老公給了我兩個驚喜:老公捧出一個他秘密地造的檸檬芝士蛋糕 (他的收藏功夫亦做得好好),很美味,亦很感動。臨睡前竟在床上發現了一張大咭,內裡有一封情信,意念非常好。實在要多謝他的女性同事, 她們在這「老婆三十生日」的任務中從女性的角度給了很適切的意見,幫了他一大把,讓他從苦惱困惑當中走出來!

1 comment:

Miss Z said...

嘩, 生日快樂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