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繼續的支持及感恩

有一晚老公提到,好像自從我們打了電話去社署報名後,表示支持的聲音比反對的聲音大了很多。甚至遠在澳洲的舅母也打電話來表示支持。與舅父舅母這一家人,雖然自小就聚少離多,但我信了主後,因大家都是主內弟兄姊妹的緣故,反而感覺親密了。近年來與表妹表弟與其配偶在港的短暫相處,更令我覺得這份表兄弟姊妹情很可貴。好友笑我說這個blog與其他人的blog很不同之處是我有很多親戚會不時看我的updates。當然這與地域及教育程度有關吧,但我亦深深感受到我們實在有很多親友愛惜我們。

昨晚與中學好友預早慶祝我的三十歲生日。我們吃了韓國菜,店內部長知道我們慶祝生日,特送上韓國人生辰時喝的海帶湯,好好飲,好特別的生日「蛋糕」呀!昨日我與好友們亦談起我們的領養計劃,跟她們說著說著,更醒悟到其實我是很幸福的,機構已告訴我我將會有正常的產假,我亦會與機構再商討轉part-time的細節 -- 我知道,若我在其他公司的話,根本沒有人會明白及體諒女性員工要照顧孩子的需要,更遑論接納領養的員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