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911五週年

剛才看了明珠台播的911五週年紀錄片,心中仍感震盪。我問老公今晚看完後還可以睡得好嗎?真的不知道。相信每一個人都會記得當天聽到消息時正在做什麼 -- 我在一間印度餐廳與好友慶祝生日,從我們當時的男朋友不斷響起的手電報告最新情況來看,事非尋常,所以我們三個女孩子匆匆結賬回家看新聞直播。還記得回家時家人都盯著電視機,一同看著北面大樓倒下。五年過去,看著這些生還者及死者家屬覆述歷史,我心中仍然激動。到現在我仍然百思不得其解世上為何會有一些組織、一些宗教、一些人可以發動如此傷亡慘重的襲擊後,仍然覺得真理在他們那邊,今後仍會繼續其大業。

昨天我才與好友提起她95年與我同遊美國時,在那輛三十秒便由地下上到百幾層的電梯時的瘀事。昨天還沒有想起今天便是911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