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EYF (Enjoy Your Failure)

星期五晚與老公到了新伊館看詹瑞文的PIP (Pleasure in Play) Show。當中當然不乏他最拿手的搞笑能事,而亦夾雜了不少他對演戲、對人生的一些觀點。當中他提到要 enjoy your failure (EYF)。若小孩子不能enjoy其在學行時的failure,他/她便永不會學懂走路。若他當初不能屢敗屢戰,他今天也不可能實現他的演員夢。而我,我可以enjoy我這兩年間的failure嗎?我想了幾天,仍未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到。雖然我會渴望可以有一天做到,或許要假以時日吧!

喜歡看詹sir的演出已是多年前(還是大學時代)的事了。他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在藝穗會牛奶公司劇場他用其形體與表情去演一個很喜歡返工而萬事都看為美的人與另一個萬時都很消極的人起床上班的分別。簡直令人至今難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