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Blessings... Follow...

過去的這個新年,有不同的體會,想在此抒發一下。

去團拜,自然見到很多親戚朋友。心想自己的心情可能會被那些「年生貴子」「三年抱兩」的祝福語影響。但很特別,我並沒有因這些祝福語刺到,反而很感受到各方親友的體諒支持及祝福。耶和華祝福滿滿,真的,他們給我們的祝福如雪片飄下、如毛毯圍著我,很溫暖,很幸福。很慶幸自己認識了主,明白人就是軟弱的動物,更加需要靠神才能經過。所以,才可以謙卑開放的與人分享我的難處。(回想以前好勝的我,一定不想與人分享失敗軟弱的狀況) 就是因為我們肯分享,大部分親友都明白我們的困難,更加將他們衷心的祝福帶給我們。看著這些美好的眼神,很感動。

說真的,沒有遇到挫折考驗嗎?那又不是。但老公提醒我一段在約翰福音的經文很有用 -- 耶穌對門徒彼得預告了他將來會有一個為所信的坐牢的結局。彼得之後就指著約翰,問耶穌他又會有什麼結局。耶穌說他自有對約翰的安排,與你何干呢?無錯,這正是我要不斷學習的功課 -- 假若我不斷的要與人比較,只會有失望不平與妒忌。耶穌卻叫我只要好好看著神所為我安排的道路去走。我正在學習一步一步跟主腳踪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