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A Special Day



過了一個特別的11月28日。

這個學期上了最後一節課堂,最後老師叫我們互相用言語去感謝、稱讚及肯定對方。有一個同學說我很溫柔,很像媽媽。可能是她知道我所服侍的機構的形象吧!但無論如何,這句評語對我來說是一個大大的鼓勵。我感受到神造我有像媽媽的特質,祂不會不運用。可能這也是神透過我同學的言語去鼓勵我呢!

回到家裡,老公竟然準備了一件藍莓蛋糕與我慶祝!五年前的11月28日,他向我表白。四年前的11月28日,他向我求婚。我們已經約定俗成每年的11月28日(正日不可行就提早一天)也會到當年的餐廳,當日的座位懷緬一番。他今年很有心思地重用他用來求婚的手飾盒,裝著他新買的一雙一對耳環送給我。但願我們每年的紀念日都猶似當初一樣,互相珍惜,相親相愛!

1 comment:

藍孩子 said...

這天很特別,打從小時候,已經深深地記著了.以後在這個大喜日子,我會記得你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