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God's New Formula

記得以前讀書的時代,我受的教育是這樣的:
努力讀書+做好功課==得到好成績

一直,我都對這觀念深信不疑。可是,神卻在帶領我走出這模式。祂在告訴我:
努力+做足功課 =/= (不一定) 出現你認為會出現的成果

這 功課好難學!老公說我仍然很想盡自己的努力,所以會因結果不如意而很失落--他覺得我反而應該不要這樣努力。我這一刻甚至想發晦氣的對神說,我不想努力, 我不想再玩了!但我也知道玩與不玩不是我可以決定的。神不是在提醒祂會像以前一樣,到了時間便會帶我走的嗎?我要守在我的位置,等天父帶我走我才應該走。

我知道沒有short cut,亦不可中途下車!神呀,in the meantime,求祢憐憫幫助!

PS: 晚上,神竟然用詩篇第三篇答我:
"Real help comes from God
Your blessing clothes Your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