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Enter with the password, "Thank you!"

今天與上司有一段很深情的對話!

我的直屬上司知道我這陣子的狀況,特別幫我約了大老闆傾下偈。她也是一個過來人,有些感受,只有過來人才會明白,才有共鳴。我好認同她說的那句:I hate people say, "Just relax, you will get pregnant!" --- Exactly! Tell me about it!!!! 有人明白,真好!我很感受到神放了很多天使圍繞著我們,這幾天特別感受到。當我將這個網頁告知我的友好後,很多好朋友都紛紛寫email鼓勵,奶奶老爺的禱告支持,上司的溫暖分享... 我們實在好幸福。

上司有一點提醒了我,回想起當初我曾待在商界四年,雖然第一年已知這份工不適合我,但我不想自己因灰心氣餒而離開,反而希望是當我知道為何要走及知道我應到哪裡去才離開。結果,當我肯繼續等候時,神真的一步一步領我離開。我想,在等候BB的過程上,一定也該如此。我可以肯定,無論結果如何,這個過程對我們的婚姻都是影響及意義重大,可能對我這helping profession也有幫助。我可以看到很多美事在這個歷程中,只是人有時很軟弱,當人在痛苦及無盡的等候當中時,實在很難捱!

上司勉勵我看詩篇,並將感想寫下。神真奇妙,約伯記之後不就是詩篇了嗎?神呀,我聽到你的聲音了,我會好好的讀你的話!

1 comment:

Miss Z said...

Hahaha..GOD is so great! Connie, you have lots of people supporting you, so don't give up! Pray and keep your faith to 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