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God Asked Me a Question!

這個星期過得很特別。神竟然對我說話!

星期一病倒了!到家庭醫生求診時,順便驗一驗孕:因我好多年都沒有試過月經遲來,加上之前在家驗了兩次都沒有清晰的結果。終於醫生告訴我,仲未可以恭喜你。說實在,始終半信半疑:一日月經未來,一日尚有機會。如是者,過了兩天心情七上八落的生活。星期二放工的時候,心中仍不斷在想這件事。正當巴士差不多到站時,腦裡好像有人重重的問了我一句:你信不信衪會給你一個兒子?我當時想也沒有想,便答:我信!

上了車後,一直在想這奇妙的「對答」。心中竟感到平安了許多!令我越來越相信,剛才的問題是出於神的!當時亦立即問自己,假若月經來到,你仍相信衪會給你一個兒子嗎?我仍答:我信!星期三,月經真的來到,出奇地,我沒有以前每個月派成績表的失望傷心流淚痛哭。我想,一定是昨日神給我的這個認定,改變了我!

記得年初的時候,曾有一段時間埋怨神,為何老公可以這樣清楚確信神會給他一個兒子,而我卻看不到也感受不到衪的應許。現在,我感謝天父(直接間接地)向我展示衪的應許 ─ 至少,我是這樣相信!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