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16

開學了的加力語集

弟弟生平第一次上學,倒也很愉快及適應。好笑的是最初早上要為他量體溫時⋯
力:但係我冇發燒喎!
就係確保你冇發燒囉!阿仔,你之後的十年都要咁量體溫㗎啦!接受呢個習慣啦!

因為返學的緣故,終於potty train了弟弟。有一天帶他去教會的女廁時⋯
力:我要去BB廁所!
我心想:這兒沒有小兒用的廁所⋯ 誰不知,他帶了我去了一個蹲廁的廁格⋯⋯原來這個低到不能再低的廁所就是他眼中的BB廁所!正!

媽:你個肚肚𥚃面有乜嘢呀?
力:耶穌囉!
主耶穌在你的心𥚃,但幾時走左落你個肚㗎?

一天,加力把卡通耶穌的貼紙貼在自己的身上⋯
媽:點解你將耶穌貼在身上嘅?
力:因為耶穌好愛我⋯
媽:所以你就貼佢響心口哩?
力:係。
Sweet......

蝸居沒有地方曬衫,所以利用了主廁晾衫。一天,弟弟要用廁所時,抬頭望著那些衣服⋯
力:好似响個森林咁呀!
Sorry呀,要你在森林𥚃辦工⋯

有一天,艾莉不小心用指甲刮到她自己的手臂,成了一道血痕。她給弟弟看她的血痕時⋯
力:流鼻血?
原來對細佬來說,血只會從鼻子流出來⋯

初開學,阿比告訴我們她的同學怎樣怎樣⋯
比:xxx原來係P1㗎!
力:我都係one 喎!
無錯,你都係one,K one!Good job 細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