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貼心小事

兩個家姐仔都好惜細佬,當佢係公仔咁玩。我們全家人講得最多果句係「細佬真係好好可愛呀!」

若論照顧弟弟的能力,因為她們的性格及能力的緣故,我會比較放心艾莉幫忙照顧細佬。可是,我卻看見阿比在用她自己的方式去守護弟弟⋯

上個月,我們為弟弟預備了新床新房間,弟弟第一晚睡在他的小童床時,我發覺有人把幾個cushions放在旁邊的地上。第二天,我問阿比,她説是她弄的,因為怕弟弟第一晚睡新床會從床上跌下來。好欣賞這個貼心的家姐!

在我們家裏,「我愛你」是常說的話,新加入的加力聽到也會以甜笑回應。兩天前午覺時份,我如常地陪加力入睡。忽然聽到弟弟在叫:「媽媽!媽媽!」我抬頭望他,他笑著説:「媽媽!愛你!」聽到細佬如此主動,真的很感動!艾莉告訴我,弟弟也有對她說:「吖姐,愛你!」我們很幸福,有加力在我們中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