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浸水與跟隨的決定

又是水禮的日子,又可跟女兒們討論水禮及跟隨耶穌的意義。

水禮之前的晚上,兩個女兒都說想跟隨天父,誰知看見嬸嬸(我弟婦是其中一名受浸者)整個人整個頭浸在水中再起來後,妹妹忽然跟我說她不要跟隨耶穌了,因為她怕要浸水。

之後我有機會再跟妹妹討論。我知道令她卻步的是要整個頭都要浸在水中,所以我告訴她水禮也可以是牧師灑水在額頭上。我問她假如不用浸水,只是灑水在頭上,那她會不會肯跟隨耶穌,她說她會,Halelluiah!

家姐則很清晰,每次問她會唔會跟隨耶穌,她都堅定地說會!我告訴她她到十四歲就可以選擇浸,她繼而興奮的在說,浸了就可以食(聖餐)餅同飲汁汁!我也不忘叫她計一計減數 -- 原來現在距離十四歲還有多少年,原來八年後她就可以作此決定!但願她可以一直保持她這顆單純信靠的心!期待參與她們的浸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