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艾莉 QT 實錄 (十二)

一晚,我進洗手間去看一看已玩水一段時間的艾莉,只見她浴盆中有幾塊 poo-poo,而她就用手掩著鼻子,跟我說:「好臭... 點解嘅?」笑死!原來她不知道自己 poo-poo 了!我著她看一看水中的浮物,她一看見,竟然急得想哭出來!她的樣子更加好笑... 但我一直忍著我的笑意,去安慰她沒有問題的,讓她坐回馬桶,媽媽會幫她清理。過程雖然狼狽,但她的無辜樣子實在超搞笑,勁可愛!
~~~~~~~~~~~~~~~~~~~~~~~~~~~~~~~~~~~~~~~~~~~~~~~~~~~~~~~~~~~~~~~~~~~
有兩次,艾莉看見堂細佬換片。兩次,她都很驚奇的「咦」了一聲。第二次,我主動問她為何「咦」,是否弟弟與她不同,她也隨口答「係呀!」
前幾天,我幫她換片時,她說起弟弟也換片,這媽媽再想求證,所以又問她為何會「咦」,她竟然答:好多嘢,好多嘢!
明哂!唔該哂!

1 comment:

SYHY Mama said...

沖沖下涼有浮金都真係...唔簡單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