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艾莉 QT 實錄 (七)


一晚,艾莉從爸爸的錢包中拿出了鎖匙,走到去她的衣櫃,試著把它插入櫃門的洞裡... 原來她平日有觀察到我們的日常動作呢!
艾莉這位鞋之后,除了喜歡穿媽媽的拖鞋外,還喜歡試穿家中不同的鞋。最近被她發現幾對家姐以前的鞋子 (本想遲些沒有那麼冷時給她穿),她常常會拿出來穿起在家中周圍行 (好在已經是洗乾淨了的)... 有時還是兩腳穿不同款...
除了很喜歡餵 BB 飲奶外,有一日我又見到艾莉拿了自己的片片,替 BB 換,看樣子真的似模似樣呢!

有一晚,我幫她洗白白。我問她:你係邊道 poo-poo 架?當我以為她會指她的 pat-pat 時,她竟然指著我旁邊的馬桶!她的觀察力極強!不過阿妹,你好似未試過喺馬桶 poo-poo 過喎!

有一天,朋友仔來玩,叫我替她搽手指甲。這妹妹當然不會執輸,所以我也幫她搽了一片手指尾。一搽完,她竟然學了我們,遞起手指向手指吹氣... 看著這歲半小妹妹在做這動作,特別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