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十年來跟主腳蹤

今早於崇拜中,聽講者在說人因為神進入生命而有 deep change 時,竟然發覺,剛過了的聖誕前夕正是我信主的十週年!

這十年,當然是恩典處處... 我也在審視自己有什麼 deep change 呢?從最初天父給我放手的功課,叫我不要在金錢 (這個我也不自覺形成了的安全網) 如此執著,要放手給神去幫我安排;讀 part-time master 時就教我如何好好使用時間;再到後來的不育經歷,進一步教我主權是在誰的手中;及至老公要讀神學,舉家來到溫哥華,在金錢、時間運用及生育計劃上都在終極考驗我對祂的信心,是否真的可以放手,交給祂替我安排決定。每次「考試」,我都得到很寶貴的經驗及體會。我知道天父一直在告訴及提醒我,我是要依賴祂而活的,根本沒有「自己搞得掂」呢回事。祂是主,我不是,所以這輩子休想自己作主!其實,有祂為我「作主」,反而沒有那麼大壓力吧!

願下一個十年經歷更多更多天父的恩典,以及憑著信心領受祂繼續的考驗、管教與修剪!

送上當年的照片 -- 這天送機之後,老公帶了我返他的教會聚會... 三個月後,走出了這信心的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