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阿比童話集 (二十)

一天,阿比放學後,在我們走路回家的路上...

比:STOP!

我當然立即停下,並回頭看一看她為何如此肉緊地叫停我。卻看不見她的緊張面容...

媽:做乜要 stop 呀?

她施施然的指著路口的 stop sign... 暈低咗!

~~~~~~~~~~~~~~~~~~~~~~~~~~~~~~~~~~~~~~~~~~~~~~~~~~~~~~~~~~~~~~~~~~~~~

今早返崇拜之前又有機會與 HY 一聚...

HY: 我地一陣返禮拜堂,你呢?
比:我地去 ding dong ding dong church 囉!(即 First Baptist,因為那兒崇拜前會有鐘聲響)
比:我地識得 Jesus 架,你識唔識呀?

我已經忘記了 HY 怎樣答,我只是覺得看著這兩個小女孩在討論信仰很可愛,但願她們一生都可以走著這條蒙福的路。

~~~~~~~~~~~~~~~~~~~~~~~~~~~~~~~~~~~~~~~~~~~~~~~~~~~~~~~~~~~~~~~~~~~~

今早出門,看見草地上都結滿了霜...

媽:阿比,呢啲白色既,就係喇!
比:(一臉疑惑) 吓?受

我們偉大的中文就是有如此多的同音字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