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家傳之巾

這只是一條三十多年前買的卡通手巾,卻是載滿有不同的記憶及意義 ~~

這是我小時候用過的手帕,顏色雖已褪了很多,上面的 baby pet-pet 的樣子仍然很可愛。自從我開始不再環保貪方便用紙巾後,我沒有再碰過它。

二十多年後,它又再出現我的眼前。原來我媽媽見我沒有再用此手帕,便拿來自用。上次媽媽來溫哥華跟我們一起住,它也遠道而來,阿比看到後也嚷著要用要留,所以這手帕又重回我手中。

這傳了兩代的手帕就此傳到第三代的手中... 阿比,請你好好的對待這家傳之寶... 嘻嘻...

2 comments:

sswat3 said...

1001 Arabian Nights!

Connie said...

你個孫就係咁古靈精怪架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