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2010 Valentines

2010 年的情人節,我送了這小禮物給老公。相架在附近 Thrift store 用 CAD 0.75 買,好抵。這四個心心是用我們每一個人的手指紋所造成,因為指紋是獨一無二,所以代表了我們四人的家庭,在愛中成長。
其實這相架的 idea 是緣自那日餵奶時,在看著艾莉的小手指,驚嘆手還是如此小時,指紋已是如此清楚如此齊備!我知道早在我的肚裡時,艾莉的指紋已形成,我只驚訝神的工夫是如此的精緻細密!

適逄情人節,我在做了番薯蓉給艾莉時,把多做了的放在冰粒格中冰了它們 -- 恰巧正是一個個心形呢!Happy Valentines!

1 comment: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Wonderful idea, lovely and precious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