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一刻都不可以停,BB!

昨晚半夜在抱著艾莉餵奶時,很珍惜及很感恩可以用自己的奶奶去 nurture 她。我一直都為可以餵母乳而感謝天父。我知道這不是必然發生的,有很多媽媽不夠奶而有很多很多血淚史。因為夠奶,所以又出現了很多搞笑事:

- 艾莉經常會在吃奶時嗆著,因為奶流得太快了,吞得不夠流的快...
- 有時我明白吃著吃著也需要喘喘氣,但每當艾莉換換氣時,她便會被噴得一面都是奶奶!真的是有氣冇「訂」抖!
- 我媽常常笑說,可能艾莉自此之後被我訓練到吃東西吃得很急,BB,不准停下休息,否則...
- 有幾次見到她被我噴時,她舉起手,擋著自己的面,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