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不想忘記

昨晚在 Skype 與一正面對不育困境的香港好友傾談心中鬱結。雖然遠水未必能夠近火,但我仍慶幸可以與她仍然同行。縱然神已應允了我的禱告,我現在不再為沒有機會生育而傷心失望,但我仍向神求我不會忘記當時的一切感受 -- 因為就是我經歷過,我才會明白箇中的感受及掙扎,我亦很願意成為其他不育朋友的同行者。我記得我以前很不喜歡那些自覺已經上咗岸而說的那些好像好有鼓勵性的說話:例如,不用灰心,你會等得到架!唔駛唔開心,放鬆 D,你有冇試過 ABCD 呀? 我也會告誡自己不要像他們說這些無意義的說話。

願神繼續所用我及我以前的經歷及感受,去祝福同路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