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親節的感觸

過去兩年的母親節,都是滿有一些不順利的經歷。今年也不例外,一大早返教會之前發覺車子開動不了!一系列的連鎖後果令我整天都走不出悶悶不樂的陰霾中。

幸好今天快要過去之前可以與好友在 MSN 上聊天,這朋友最近有了 BB,懷孕的反應令她很辛苦,我也有幸可以與她分享我的經歷及感受。在安慰及鼓勵她的過程中,神也藉著我自己的說話去安慰我,提醒我現在是有福的:

"It was my past infertility experience which helped me a lot through those difficult times with uncomfortable pregnancy symptoms. Whenever I am feeling bad and uncomfortable, I kept reminding myself that I am so blessed to be able to carry a child... an experience which I have never thought of having."

感謝天父讓我再看見這重點 -- 這是祂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