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w 14 - 16

身體真的比之前舒服了,氣味可以忍受多一點,食量也多了一些。精神也明顯比之前好了,有時需要全日在外,也不至於那麼易累、易發脾氣。

大肚褲 - 這三星期的轉變是開始穿大肚褲 -- 之前一直都在穿自己的褲,鈕少扣一顆。但天父有適時的供應,有一天教會的姊妹問我需不需要大肚衫,正是謝謝她的 offer!她大部份的大肚裙與大肚褲都未啱著,但其中一條牛仔褲就剛好,加上好友 Charis 借給我的另一條,現在這冷天氣就可以應付了。之後再有另一個姊妹給了我一些大肚裙與初生 bb 衫 (她說她是破釜沈舟不再生了),我想天父會繼續在適當的時候供應我與 bb 所需。

腰酸背痛 - 由上個 reading week 有一天到了美國一日遊開始,我本來已不太好的腰骨開始痛。當初搬上來時睡的 airbed 當然不能睡,想不到連屋主樓上搬下來借給我們的 mattress 我也不能睡,只好叫老公把我們樓下一直用開卻重得無比的 mattress 搬了上來。這褥子也真的很合用,我的腰痛立時減少了很多,不枉我們大老遠由香港 ship 它過來溫哥華。

一刻懷疑 - 到現在為止肚子仍是緩慢地增大。有一刻我也在懷疑 -- bb 有沒有長大呢?因為先前的不舒服感慢慢消退,胸部也沒有那麼脹痛,所以有這麼一刻在自己嚇自己。不過話說回來,這一兩星期也看得見肚子有增大過。慢慢來也不失為好事。

混亂的週數計法 - 這陣子發覺不同人不同地方有不同的計週數的方法,特別見到醫生與我自己的計法有一個星期的出入,很混亂 -- 究竟現在是十六週的開始還是結束呢?或者讓我等三月下旬的 ultrasound appointment,讓小 b 的 size 去告訴我較準確的週數吧!

1 comment:

v said...

Relax and enjoy every moment of this experience,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