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面對結了疤的傷口

從友人的 blog 中,看到文雅言的生育見證,看著她由沒有到要自己作主,到有時又發現不是神的祝福,到心想一定沒有時神有給她... 連她女兒的名字也與我們將來的女兒的名字一樣,我突然狂哭了起來,也想起了當年一切的痛苦。本以為等已等過,痛已痛過,哭已哭過,祈求也祈過,也已蒙神的應允,但想不到頭腦與心靈仍然是相距十至二十厘米,不一定是同步的。

對自己這強烈的反應有點點驚訝,但細想回來,也不完全陌生。第一段感情距離現在已經有十年多的時間,那人已不再重要,我也已有一個很愛我的丈夫及可愛的孩子,但有些時候觸碰到當年被傷害被遺棄的感覺時,我仍然會痛哭起來,這就讓我明白,有些感受在心中曾經如此錐心,傷口結了疤仍是會有痛有感覺的時候,畢竟我真的有活過呀!感謝神讓我知道自己生育的傷口仍在,我願意面對,並繼續向神尋求醫治我的心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Cyn and I watched her testimony in one of Angel Monthly's complimentary VCD. We were both very touched (and Cyn cried) after watching her testimony.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Share your feeling although we do not really understand the context and get confused on whether the pain is about infertility or abou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a man and a woman. Anyway just send ou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