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寶貴的情誼、寶貴的好書

昨日與一位舊教會 uncle 短聚,他送了一本兒童領養圖書給阿比,書中向被領養的孩子解釋 family tree 的課題,很有意思,也很寶貴!

這 uncle 一向很愛惜我們 (我們很幸福有這些長輩緣),他每次都會給我們很多 inspirations (當年也因為他的一句說話我們就決定參與開分堂的隊伍),也教了我們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他與老公探討其前面的路的同時,也問了我 -- 其實我有沒有想老公將來做什麼職業?說真的,這問題可沒有認真想過。不過我當時想了一想,我答說經過這次讀神學的經歷後,也沒有太多東西是不可以放下,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老公可以做一份工是他所 enjoy,也是神所喜悅及定意他去做的 -- 因為我仍覺得自己也可以有自己的職業,重投社工或其他相關的工作呀!

多謝天父給我們不時有提醒及反省的機會!

1 comment: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The book is very attractive indeed, we also want to rea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