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表揚


人物一:阿比爸爸

今天下午從房中聽到小孩子玩耍的聲音,也聽到一個男人聲與她談話。細聽之下,原來是老公帶著剛放學的阿比回來了,卻在屋子旁邊停下,讓阿比可以玩玩地上的積雪 (無錯,這幾天無端端又落雪!)。我從窗子中看到這溫馨場面,當然要用相機記錄下來吧!所以也不管自己沒有穿大褸,開了大門在門口影了他們的樣子。

阿比爸爸常說他不知自己可不可以做到一個好爸爸,其實我認為他很稱職呢!他懂得帶阿比去吸收新事物,也懂得就地取材,教她、與她玩耍。我感謝神,給了我這個丈夫,這個 involved 的爸爸。

人物二:阿比

今天晚上,準備幫阿比沖涼,入洗手間時,竟然看見一套睡衣睡褲加底衫已放在 counter 上。爸爸正忙於洗碗,所以不會是他的手筆。我問阿比是不是她拿來放在 counter 上,她帶點興奮又帶點自豪的笑著點頭!三歲人仔自己拿衫褲準備沖涼,我還是頭一次碰上。你說,我有什麼辦法不愛死她?

3 comments:

SYHY Mama said...

Oh, abby好叻叻喎!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A bad father would not ask " As a father am I good enough ?".

Ho Keung and Yin Ping said...

Wow, Abby is so smart, so cute and so 生性.